close


他說
"我現在腦中沒有別的
只有我們曾經有過的夢
但 由於我的愚蠢
它們再也沒有辦法被實現了"


嘿 你可知道
我是多麼想要回到海德堡
回到那個 曾欲窒息我以寂寞的城

再一次 卻替代以心的花兒一朵朵 新開的
這一次 我會拾級而上的
僅以旅人的一雙眼睛盼望

但 你可知道呀
我卻遲遲無法盼著下個年頭了無背負的回去
有時候我相信人們說
沒有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
但我卻認定
沒有牽掛  也僅是因為憂傷著懷念的滿溢而已

你是一個很好的旅伴
而我卻總是蠻橫的

你可知道
我真的感激你一直都在



學期第十三週
想念著海洋
台北卻是雨連四天不停歇的寂寞



我是多麼想要抽身離開
現在就啟程
哪怕留下的 是一轉身究竟為瀟灑抑或不負責任的議論


但 又能往哪裡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