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坐在書桌前對著厚厚的闔上的書發呆。
但發呆完之後,又默默的把它推到一邊去了...
昨天下午之後,就再沒有把它打開來過了。


我知道自己欠缺練習。考完模擬考後,我絕望的認定,托福能讓我拿高分的也只有聽力了吧?
結果前天寫了Barron's 的其中一篇練習,聽力卻錯了四分之一... = =
我知道我欠缺練習,但仍把書晾著。誰叫自己已經進入了考前只能培養心情的階段呢。

我的人生中真的有這個階段,在面臨大考之前。大學裡的種種考試不算大考。

不知道欸。可能有了過/不過的標準後就會有種挑釁的心態吧。因為沒過就是當掉阿,想怎樣。
但在只有分數高低而失去某種通過的標準的時候,就突然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怎樣才算是超越呢。

好像已經脫離考試的壓力很久了。從前考英檢也不曾在唸書的,連媽媽都比我擔心。
但這次真的壓力好大好大,連自己也嚇了一跳。
學校在期末考,照樣可以聊天聊到天亮;但這次居然從兩天前就沒辦法讓自己碰書了。
我怎麼了阿。


我需要去歐洲。你不是唯一的理由,但卻使這件事看來緊急。
我不要再另一個一年了。


最近很少用facebook,先前是因為真的認真的在唸書,但這兩天只是在其它地方晃蕩而已,哈。
還是覺得眾人的世界難以成為自己的世界。
所以我才偏好無名吧。我覺得安靜的看長篇文章好舒服。
(所以都會把人家網誌靜音。有點壞,哈。)
剛剛看了一些之前寫的文章,我發現有幾篇我真的好喜歡喔。看了自己的寫的東西很有感覺是正常的事嗎。


或許我還是驕傲。因為我在考試的過程中很懶惰,但仍然,有些細節不同以往。
因為我不曾這樣為自己努力過。


我知道我欠缺練習,我也知道自己真的需要這個成績,但同時考試的日子就要到了阿。
我也不能怎樣。最好乖乖考,因為報名費好貴。

還有我真的需要。
anyway, who knows. 或許還是會有個很好的成績。
也不知道哪來的自信,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