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一月了
我一直忘掉這個事實
這幾天一直詭異的想著,我在揮別高中多年後又再次進入了考前30 天
卻在今天察覺,原來只剩21 天阿
三分之一又過去了,時間到底還能如何飛逝?

我覺得等待的過程很奇怪
現在在等某個21 天
過後,會有另一個19 天
然後再等14 天
一切就明朗了


我也不懂得究竟為什麼有些事情會這樣令我震驚
特別是關於那些在生命中再也不會有交集的人
這難道不該是些僅僅歸於八卦的瑣事嗎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隔壁傳來的歌聲
但不敢告訴她,因為有點冒昧
不過有時會想
我也好想當能夠帶給別人愉快和微笑的女孩喔



今天發生了一些不尋常的事情
關於真的很令人感動的好人與善心
卻也不知為何的讓我想起許久以前
關於朋友或者男女關係的奇怪記憶

或許這種對過去那不知如何定義的時間片段的回想是能帶給我沮喪的吧
奇怪的是,這個好人在今夜之前帶給我的真的只有感動

I feel weird...
我想,我不能適應
奇怪的是,我不知道對象是什麼
一切不都如同往常嗎
連紊亂的作息時間都一樣




我不確定自己究竟是開懷或者太過不安
甚至不知道你是不是有冷淡了一點


這次期末考,我很乖巧的唸書了
唸了好多好多
一樣的凌晨與一樣的歌
卻不知為何跑進一點點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