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約訂好的剩下五分鐘。

在過去的兩個半小時裡不知到看了時鐘多少次,只覺得每分每秒都是煎熬。其實在六點半得知一切要往後延宕時我很坦白的察覺到並願意坦承自己的沾沾自喜,但隨後不曾間斷的煎熬讓我深深體會到,逃避所得到的快樂真的比痛苦要短暫太多了。

在那時針從8過度到9的過程,對於結果我想自己早已有了答案。只是另一次說話不算話而已,只是在那恆常的模式中再合理的加上一道,這一點都沒有什麼,這樣無助的感覺不過是回憶的重演,一切都像小時後



面對恐懼我們認為自己有很大的可能是即將被傷的體無完膚。兩個半小時內,我心裡不斷出現的是--"在8點到9點間只有兩條路可走:我的一切會瓦解;或者我會安然度過。道理聽起來簡單的可笑但就是這樣貼近自己的處境。"

事實是,我很清楚在8點到9點間我的生命不可能真的結束,一切也不可能瓦解--我只有可能活著,然後明天再次出現在你們面前而已阿。


事實是我們安然無恙。問題從來不在於是否有辦法完成,而是你是否願意帶著痛苦完成。

就像勇敢。沒有結果也是種結果阿,只是你願不願意拿出勇氣面對而已。




你說得很對,我應該先看一場球賽壯膽!剛剛也才赫然想起就是因為這些可怕又讓自己覺得蠢得要命的事情,我居然可以看到今天切爾西的熱身賽了耶。I love Saturday nigh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