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好沮喪噢
由於我是個電腦大白痴弄了快兩個小時才看到我的球賽
德國 4-0 澳大利亞


是我的第一場
哈哈哈哈
前天凌晨2:30 打算看英格蘭
兩點, 剛洗好頭
但白天的操練呀!!!! 我非常誇張的放任頭髮潮濕 不顧一切的在冷氣房裡開始睡
醒來三點
心裡冒出的第一句話是F*** **** A**
到客廳看了五分鐘睡著了大約三次
於是我就很理性的回房去睡了
第二天起來頭髮還濕濕的  是怎樣

而且我其實有偷偷設定錄影
但設錯台了... 年代是偷偷改台吧
四年前不是38 嗎



這就是我錯過世足賽的過程呀
but who cares?
天阿我不敢相信自然報告做完了明天就會教完外國人了而且現在可以每天看到足球了
我可以每天看到不一樣的球賽了

這就是我完整錯過世足賽開賽前三天的過程呀
怎麼可以這麼快樂
當然也不用騙自己不安和空洞都不見了
因為有付出就會有保留


Finally,
張開
我可以上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