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因為太開心冗長而折磨的其中考終於結束
剛剛寫完了最後一份報告!!
對我來說在家寫出一份2000字的自然報告比蘇聯史期中考或許是5000字的申論還難
得多
寫得很爛 但老師很善良 而且我花很多時間

明天好像是等死 課很多並且完全沒準備
星期三英文課因為報告完可以放空一節
星期四是期待的德文會話

雖然說期末考也要現在開始!!!!! 因為我6/11 後不會錯過任何重要比賽哈
所以期末考周會相形抱歉


----------------------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
布萊森之英語簡史
戰爭與和平
過於喧囂的孤獨
----------------------
德國
倫敦
不列顛旅人
----------------------
黑書
竊聽風暴
縱慾
沒有耳朵的兔子
黑書 Black Book 2006
----------------------
Sun. 09/05   (英超最後一輪) Chelsea v Wigan Athletic
Sat. 15/05   (FA Fianl) Chelsea v Portsmouth
Sun. 23/05   (European Champions Fianl)   Bayern Munich v Inter Milan
我們還有兩個冠軍要拿
----------------------
Sun. 13/06    England v USA
Sun. 13/06    Germany v Australia
世足賽是對於睡眠暫停一個月的宣示
但很滿足哪
----------------------



我列出了娛樂部分某一區塊的行程
我輕盈的要起舞了
儘管面對的明天與之後的黑暗而窒息緊迫
紅色行程表是滿的
也不能假裝眼盲
但源自結束而引起的另一個開頭在某種意義上代表了心靈的救贖
喘息與安歇






所以說 他的頭很具欺騙性
(裘德洛的頭;fully decept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