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想起去年楊正有來這裡留言耶
歐冠輸掉的時候
好神奇
我都稱他為唯一可以上我有點喜歡上數學的人
又是想念了



雖然自這星期的開端開始就深深感受到下周的壓力
但經過例行苦難的周三後不安與恐懼卻也離奇的消逝了

想一想還是緊張的阿
下星期二三四連3 天上台報告
發現自己屬於那特異的一群
上大學後上台的次數用一隻手數都嫌多

或許是唸語言的關係吧
必修之外也充斥系上的選修
文化課之類的
唸書的過程就像難度提升7.5 倍的高中時期唸英文的日子
我真的很不像大學生耶
遇到報告才會那麼緊張
居然要連續上台 唉

而且要訪問外國人還缺好幾位
我又不太敢在路上抓人攀談
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refresh
主軸
原來苦難的周三讓我體會到的是煥然一新的快樂

討厭滿堂 在歷經從八點開始連續折磨的上午之後下午也讓我好累
第二語言習得真的是堂太可怕的課
再次令我恐慌 上課內容其實就是討論的過程


平常都會在這天下午幫自己找盡理由的翹掉4 小時
從前的俄國史都是在睡覺 哈哈
因為好難 我有試過認真聽但真的好難

轉捩點是某次翹掉2 小時又睡掉1 小時之後
驚愕的發現關於東正教的某部分已經被默默解釋完畢
看了大師與瑪格麗特之後我一直很想知道牧首是什麼
但教士品級太複雜了
總之在錯過一切後我就罕見的坐到前面了

神奇的是位置前移之後竟然也比較聽的懂了
而且趙竹成真的很棒耶
真喜歡你
太發癲了令人讚賞
真幸運修了兩堂你的課!!


我也喜歡林培元
每次翹高爾夫都超罪惡的
因為老師人太好了
到昨天前都還一如以往的想逃避 沒想到今天可以這麼開心
我把一整籃球打完了喔而且都還沒休息就下課了

原來可以這樣沒有原因的輕易滿足於某些事
很快樂
居然莫名其妙的煥然一新了

其實壓力都還在
但過了聖誕節我就得救了
在那之前也清楚意識到處於危機中的自己需要的祝福
緊接著的期末考其實並不算什麼




refresh
平日惱火的周三下午在今天居然扮演著救贖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早上壓力太大的關係?
或是以為已經膩了卻又突然深深沉醉的Jason Mraz

也或許是那變得相當有趣看到趙竹成的臉就想笑的俄國史
或者是那杯看似例行的星巴克就能讓我那麼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