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努力讓自己早睡
但昨天居然又熬夜了
起因是看到好久以前的文章然後在半夜理所當然的陷入那情緒裡


十二月了呀
記得去年的這時決定不要慶祝聖誕節或生日
但有對自己承諾今年要是開心勇敢的
是害怕陷入吧   對於那時很愁雲慘霧的自己
就像街頭的美麗總會令人聯想到繁華落盡的悲哀那樣

又是十二月
怎麼今年原來還是想忽略  讓節日的喧囂與情緒再一次偷偷過去
其實昨天是地毯式的回顧 哈
原來開端是可以那樣富有情感的
那時的我情緒也太豐富了吧

其實悲傷是好事 因為以後會記得
或者因為美好的回憶在回想時總是太難承受


原來現在的自己絲毫不是個情緒豐富的人
原來根源是dull 而絲毫不帶sentimentaldoll

平淡而不帶感情好可悲
或許作為起點



總之!!
最近我頭髮似乎壽終正寢
真的很可怕 護髮用完後就缺貨而且都燙超過半年了
好想趕快回家用頭髮

我真的很不像大學生耶
我發現我不會寫報告 申論題也要死要活

但明天終於要看球賽了耶
Arsenal/ Chelsea

阿 這星期終於要購物了耶
好開心



Come Wander With Me/ Man Of Aran/ British Sea Power
其實打這篇的目的是要變成樂觀的人 但忘記提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