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我裝完第三箱行李了
明天還要再買兩箱
新竹貨運好有人情味 爬到四樓的最後一間來幫我搬運
昨天買了兩個空箱 他們還要幫我拿上來耶
而且箱子好大 哈哈哈
雖然我還是可以在十分鐘之內裝滿

我發現我也有收東西的強迫症耶
昨天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考試超癲狂的
從早上八點考到下午一點
都是俄文
原因是美芬每次題目都出太多兩小時變三小時

晚上一直收東西
太過於疲憊卻停不下來
好想把東西全數掃入箱中



沒想到今天還能更累
中午吃了烏煙瘴氣的午餐
是歡送美芬的聚餐 在東區的印度餐廳
我超討厭咖哩的 雖然遇到真正好吃的會愛
但今天的不太好吃 :(
我連蔬菜都無法 好辣又充滿香料
好討厭香料
而且好貴


然後到了華納
賴瑩說我是地頭蛇但我都不知道做什麼在哪裡
我就不是電影方面的地頭蛇吼!!

天使與魔鬼好好看
我都不知道自己這麼膽小 但真的很可怕耶
看到眼球時就嚇壞了 還有教宗被火燒的時候

我都不知道大家的名字
但好喜歡白化症 就是一開始護送他到檔案室那位
他好好笑
伊旺麥奎格講英文好好聽喔
義大利文太讓我喜歡了
這個國家與人民和語言怎麼都能如此極致
賴瑩說梵蒂岡的建築物看起來也都不太檢點
因為它是淫亂之國



我有買傘的病
這學期買第三支了吧
今天進了rainstory 又無法走出
而且上個月買的米妮一直被抨擊不適合我
因為它真的太可愛了
之前很彎的那支竟然被高爾夫球場弄丟
很氣耶

好想買全黑的傘
但妳們說撐那個太病 感覺像家裡出了什麼事一樣

走在路上都會開始物色下一次想買的傘
生病了



中午烏煙瘴氣的午餐和電影的爆米花讓我晚餐只吃了摩斯的沙拉
酸的醬好好吃

剛剛吃了長相是奇異果的糖果耶
她好可愛


好累
感覺一切都好混亂
這兩天好像沒有公車
不想坐計程車上山
而且要獨自把一箱東西搬到山下儲藏室
不知道搬完怎麼上來
而且晚上又要獨自出去
不敢相信明天沒有公車
完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