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深入一點點都不要
人們都懂一切總是遠看最美麗
維持最初的總能一直期待而真正美麗是當未來回頭看
人們都懂!!





我想
這次我做得很好
我會看手機但不會按
即使有人一直蠢豬的想幫我輸入別人的電話
你好蠢但好好笑

我都不好意思說出沒存號碼的意義是什麼了
因為你們兩位是不同的原因阿

有些事情還是就此打住比較好
但我不知道怎麼停止


另一方面
a brand new start
不知道耶用這樣的態度是因為希望不要有結束的一天
但我不知道
不然不存號碼的意義在哪裡?


而且自己究竟有多肯定
如果是完全的話其實你已經讓我害怕
for it's the first time you're mentioned HERE



不管怎樣
我想我這次做得很好
很安靜很低調
說不定哪天先忘記的是自己
但或許這樣才是真正欣慰
至少停在回憶中的是最初的感覺
不會再有我的出現來破壞應該停留在記憶中的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