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個開心的夜晚!!!!
哈哈哈哈 或許是因為我們終於把鏡子貼好了
我們寢有全身鏡了耶!!!!!!!!!!!!!!!!!!!!
一直在等待這可喜可賀的一天來到

中午和廖修兒吃飯
我又吃了IKEA 的麵都快以它為家了!!
其實麵沒有很好吃耶冷掉後又堅硬無比
但每次點肉丸都吃不完
薯條依舊迷人 還有高熱量口味的乳酪塔
噢好好吃喔
但我最近好胖喔

總之全身鏡讓我今天晚上心情好好



剛剛看了自己上大學之後的每篇網誌
我像讀書般的細心讀過了
竟然好多都鎖起來 太蠢豬了吧
反正你們可以跟我要密碼

發現一直以來都在抱怨 都不開心
我怎麼從來無法安於現狀呢

過了今晚我覺得一切都好歡樂
有廖修兒有張閒閒有鄭穎凡有王盈穎有陳怡臻趙子林還有你侯小婷
有好多我心愛的人喔無法全部打上來 如果漏掉的人請自行加上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你們


還有開心的工作環境
雖然你們好熱情令我都尷尬的不太想聊天
但也喜歡你們

還有開心的和Саша 的第一次相遇
雖然我真的很丟臉
但事情就是這樣阿看你怎麼解釋而已
我把它解釋成令人開心的那種因為真的也很有可能阿


還有全身鏡 還有終於要好的感冒 還有星期六晚上可以和你見面
我怎麼會如此幸福

還有美芬補充的幾張雙面講義就是了 我都忘了
因為我們星期四會話課去看了團圓
他們好可愛喔 我下次要把翻滾的影片放上來!!
總之 因此得到動物園的講義要背誦眾多生物的俄文
但講義也好可愛 是彩色的




有些事真的不要了解比較好
更深入一點點都不要

人們都懂一切總是遠看最美麗
維持最初的總能一直期待而且真正美麗是當未來回頭看
人們都懂!!

但誰能克制自己不去追尋?
當那麼開心那麼渴望誰還會相信一生的長久的美麗可以比過剎那的快樂

這是好久以前打的了
不知道是因為發現了他的淫亂行徑還是發現了另一人的冷漠
總之
今天看見了有好多感觸

現在的情景其實便是遠遠窺探
或許會停留在一直的最初 意味著往後什麼進一步也不會有
但這樣這段回憶依舊是美麗吧

晚上在安九看到不舒服的人事物
下來吃飯時不見了 後來才發現竟然是移到了山居
我心都碎了
好地方竟然被妨害風化的種種給占據
令我晚上一直不開心

不過現在根本毫不在意
像她那樣的人還能有多少
裸露又勾搭
又和通識教授眉來眼去
真的很極致 其餘都不必多說

但也只是奇景吧 即使一直在我的Facebook 煩
who even cares about her?
只是拜託她不要此後就寄生山居
想到都毛骨悚然



你們應該也發現了我今天出奇的開朗與樂觀
看看以前真的覺得現在沒什麼好抱怨
每天都應該是新的 儘管在我過去的文章中都被塑造成毀滅
或許新希望這種東西真的還是存在的吧
who knows
很喜歡новый 這個字 是新的意思 而且是我第一個學到的形容詞


唉其實
坦白說也不知道這樣正面的自己能維持多久 或幾天
其實我從來都沒有把握
但希望可以長長久久多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