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痛哭流涕了!!
我的大一俄


成績也太高了吧!!!!!!






我的俄語會話那麼高分必定是個意外
但我又不愛會話課
而且也都已坦然接受瓦列認定我是永遠的Аксана
總之

我太愛美芬了


妳對我真好
或許這樣的成績在班上還是很低吧
但好開心 妳讓我有認真的動力了



這是好老師神奇的地方嗎





感覺很棒
中午剛從慈濟的營隊回來
正當我終於覺得糜爛的大一上尚有可挽回之處

成績你們給了我鼓勵


又開始想起遺忘已久的華語學程的夢想或是忙碌的申請
或是決定去聽柴可夫斯基林姆斯基

很開心終於又有了期待
這是在茫然摸索了許久後終於找回的那種高三懷有夢想的感覺

很慶幸及時找回了被遺忘的你們
在幾乎忘記自己是懷抱了什麼來讀俄文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