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擅長什麼?

不懂為何信義區總是能讓人變得這樣低落
這是今天公車上的發現 當不管決定哪一站下車101 總是能默默卻那樣顯眼的佇立在你身旁不遠

就連下午上國文課時也是
今天繼續的是期中報告 我結束了我丟臉至極的

只是那樣不經意的向窗外一瞥

不管到信義區坐綠1 要二三十分鐘然後棕6 繞遠路到可以讓你睡著又醒來好幾次
它竟然就那麼清楚
就在那裡



有時候我會懷疑是不是永遠沒辦法忘記
有些事

有點無奈但就是魂牽夢繫一樣
= =


我不知道讓人惆悵的是什麼是繁華是冷漠
或者更直接一點是那些自己所經歷過的
不堪耶但一切都是自找的
我從來不這樣想但這些過後我發現 或許不能說那些不堪是自己找上門
沒有妳拒絕不了的事不是嗎?
諷刺的是今天之前我也不曾那樣想




看來是又飛快的度過了一個多禮拜
都沒打東西但這中間我渾渾噩噩度過期中考流連網拍並且被老到不行的外國人搭訕

我們去了公館去了士林去了新光
我熬夜熬得很徹底
昨天凌晨三點半做完國文報告又看了一集慾望城市
它真的常常有發人深省的小句子
Do you have to play games to make a relationship work?

我真的厭倦偽裝
好累好累好累開學三個月以來

我也厭倦了猜測別人在想什麼

我想當原本那個很慢的我
一切變化都太快我覺得已經無力再追趕了


今天終於吃到久違的摩斯

原本的計畫應該是NY 早餐的
或許留到明天吧在政大的最後一天

真的懷念有酒喝的日子


附帶了不雅的照片

這副德性已經可以跟旗袍醜怪compete

搞不懂外國人的審美觀
但有人說我長得像他學伴已經讓我徹底的心灰意冷
在我們眼中她是個不折不扣的奇形怪狀
即使他覺得她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