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要期中考了
我連到底有幾科都不知道耶

但我覺得我俄文能夠安然度過的話其他一定都沒有問題了

我看見有人排進度耶
突然也好想排進度喔 哈哈
像高三那樣 :D

但真的排的話應該會是 俄文俄文俄文俄文
中間偶爾穿插個國文
然後俄國文化





我發現我依舊想成為會說很多語言的人
而且我還是覺得現在的就是我的第一志願
它勝過德文了
但為什麼它就是要與我相剋呢?????
還是好想變厲害喔

而且我大二想要修華語學程
希望這個動力足夠我努力把大一俄學好!!



等待考完試去野柳和九份
我覺得看著人們每個週末的行程我也受影響了
外國人都超愛墾丁與台中的耶!
我也好想去旅行 :D
會帶個小皮箱那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