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在聽擱淺了
我明明該去唸書! 為了明天要考的試! 因為上上禮拜翹課而沒考的試!
我到底在幹麻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怎麼能這麼糜爛
我現在太低落了 但不能像昨天前天大前天或一直以來一樣 爆炸就離開學校
到很遠的地方
太瘋狂了
然後天亮再坐計程車回來
我無法
我們實在太糜爛了
他說i want to leave the campus
i want to leave the mountain
我跟荒唐的他又有什麼不一樣

我都覺得我是個壞朋友
請不要再拿認識芥起這件事來覺得我是個好人了

星期三的事不會再發生了 雖然實在不敢說得很大聲

我太愧疚了
也很丟臉

或許是因為剛從王盈盈那兒回來
你的網誌太有深度了
你才有資格叫大學生對不對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來敘述一下我的荒唐行徑
星期三太可怕了它是個恥辱! 我竟然讓宙雅說她再也不會想去了
星期四上了一堂美芬就不支了好慘我連78 的東歐廢材都沒去
星期五為了國關中心翹了四節課
我真的慘了
為了終於退掉的歐盟而開心了一下下
然後晚上再度荒唐了 才過了一天
阿噗都要爆了
對不起啦我太清醒了真的無法
還讓你一直一個人
幾天了我們總是要搭捷運的末班車
搭11 點下山的末班車
然後我們直接去NY 吃早餐明明都要吐了要睡死了
6 點竟然搭到了公車終於不再坐計程車揮霍了

然後我這個月徹底透支了
但下星期仍然要去看切爾西對利物浦的比賽


才兩天我已經加值悠遊卡兩次了

我應該要學會安然待在宿舍
但我太煩躁了


中午在樓下遇見真邁可
不懂
為何連聊天都要膽戰心驚
我們只是聊天而已又要忍受異樣眼光了
我覺得我快憤怒了對於這一切
然後他出現了
昨天第11 個帳號出現了太過分了
你也沒有理由限制我跟別的外國人說話是這樣對吧




我太煩躁了
要逼迫自己唸書
真痛苦
我覺得我連叫大學生的資格都沒有
更何況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