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其實很愧疚 關於那些
不想遇到是因為不想再表現出驚慌失措

深深了解被那樣對待的感覺會是什麼
我不知道我在逃避什麼
我不知道這整件事值得逃避的地方在哪裡
值得留口舌談論它的地方在哪裡

我其實很愧疚 關於不斷向人們訴說

昨天又遇到了 就在跳完國標
一樣假裝鎮定但相信依然被識破
我真的很難過
你們都誤會我了
不是因為不舒服像你們所想的那樣
我怎麼能夠這樣對待一個人?

然後第九個它出現了
我不知道不加MSN 的原因是什麼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回應那些
這明明是件單純的事只是單純的不想!!
為什麼你能把事情變得那麼糟?
對不起我封鎖了好多好多你
但你依然繼續
真的不想這樣子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能夠這樣對待一個人


btw
第十個它出現了 就在一分鐘前
停止了好不好?
這麼單純的一件事最後卻讓我覺得錯的是自己





2.
一個星期過去了就這樣就這樣就這樣
你依然那麼期待
我什麼都沒有
就這樣
太可悲了令我難過的消息總是來自於破爛
但聽到那樣你們竟然還可以認定是牽牽小手就讓你很開心
即使也不只哈哈

這是說要與現實分開的理由



MSN 空空曠曠了
一星期過去了衣服依然掛在那因為我的懶惰 哈哈
或許是這樣提醒了是什麼改變了這一切
你們也太明顯了
真麥可爆了只因為我沒有答應任何事嗎
你與鳳眼旗袍才令人吃驚

一直都知道你們是怎樣的人
我依然這樣順著你們所以一點點抱怨的資格都沒有
明天竟然又到了
只是件小事 完成它





3.
小總結
一切都太明顯了起源於什麼
對不起讓你對芥乞有那麼多期待與那些難過
還是覺得你很幸運阿至少勝過我的絕望 哈哈

9/19
如果那天不過去就什麼都沒有了
只是一小步只是小小的點頭卻默默為未來解釋了很多
會失去一點點快樂與很多煩悶
人們總是學不會該如何取捨

明天竟然又到了
又怎麼樣呢
我們一直在期待
但又怎麼樣呢
怎麼可以沒有疑問卻又理所當然得令人驚訝
我竟然已經絲毫不想平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