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翹掉國文了
真糟 但我不想遲到進教室
而且沒印講義似乎不會比翹課好多少 我懼怕那老師!
至少我原本有打算去!
下了山還淋了大雨
拖鞋滑得要命我差點滑倒至少有10 次


今天原本的計畫是吃古早味
我們真的只有一三可以下山吃早餐耶
二四五都有一二節誇不誇張
永無止盡的水果三明治

however 我睡到快12 點
是最近真的太累和MSN 沒有關係
Зоя 再嗆我阿

原本把宿營當成調整我作息的好機會
但那是在忘了要夜遊到2 點之前
然後我真的是個非常膽小的人啦我承認
幸好有我善良的小隊友們和我手勾手 :)
真喜歡你們

好智障我再次錯過了球賽
以為是今天晚上12 點其實是上個凌晨
到底這種事是如何一再發生的!!
只好等到星期六了有世界盃資格賽
再繼續錯過切爾西嘛搞不好都忘了球員們有誰!!!!!

你們的塞門說下次踢球會通知我
這樣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去看人們踢球了
不用再假裝經過
好期待






我決心要讓我俄文很強
要開始翻恐怖的紅磚字典了
剛剛下山時順便為瓦列與美芬各買了單字本
因此!!
我要去認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