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受到了
原來要讓人們在一夜之間由喜歡妳變成討厭妳有多麼簡單
毀掉一件事情在我手裡怎麼能夠這麼容易?


我知道是該大哭一場的時候
或許因為終於平反又被打敗
或許已經預見明天小考再次的挫折
知道總是在胡亂猜測貶低自己的能力
但遭到人們證明的也還真不少

誰能說我俄文真的有唸就有厲害
誰能說我真的有抵抗人們眼光能自在坐在樓下的勇氣
誰能說我真的不自閉 沒有因為這樣輕易毀掉一件事情的能力



搞不好會說昨天晚上是一直以來最快樂的
小鹿亂撞了我心儀的男子
怎麼能有這麼溫柔的人阿
為了這樣要學會唸不是嗎

我們要如何忘記?





我要去睡了希望可以躲在枕頭大哭一場
這樣或許你們明天見到的我會好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