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覺我們一直說東西很難壓力很大
還有一直考試
這樣算不算抱怨阿 我希望不會

我發覺我很開心

不知道一個月後怎樣一年後怎樣
但現在覺得自己選對
唸語言應該是我的命吧哈哈哈哈哈
儘管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說出一句完整的句子
甚至什麼時候才發得出p

但我發覺活在語言的世界裡令我很開心
因為修不到國際關係
所以我只好猜測這比一直令我耿耿於懷的外交更加快樂
應該吧 還滿慶幸的
當初沒有執意於那些



或許是它太難了吧想要超越的挑戰已經戰勝了挫折
哈哈 我好怪喔

或許是覺得自己太幸運老師好好
美芬今天說   Анфиса 妳是推甄上的吧 那有沒有先準備什麼阿 還是玩了五個月
我啞口無言啦太羞愧了
哈哈我有聽說住在系辦的故事

這是我現在覺得很難又跟不上的原因嗎



最近都覺得自己噁噁的
很多字太搞笑了像ёж 和жук 唸起來超噁的!!
走在路上都不自覺的唸瓦列教的東西賴瑩說這是好現象!!

可能太想超越了吧又不想落後別人一年 哈哈
我覺得自己很有雄心壯志!!
儘管目前連明天要考的東西都還不知道怎麼解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