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洗澡一直在捲舌
今天應該已經上百次了
however 唸不出來就是唸不出來
到底是怎麼辦到的阿
而且怎麼都沒有人跟我說 沒關係遲早會學會
好吧我知道有可能永遠學不會

但我有一天要唸出那個音!
我一直在偷偷練習拜託讓我學會好不好



昨天開始教字母今天就考試耶
是有沒有這麼高效率
33 個字母最困擾的不是和英文交錯
但哪有書寫體和印刷體長的不一樣的阿
天底下為什麼會出現這種事

而且我們根本是超菁英班啊
為何大家都那麼厲害都默默已經會說俄文
真是太難過了我們好low
龜速的學習耶都趕不上老師教的
連上四堂心情變很差
有點挫敗
.........
七八節沒課我們到高級的商院自己開始俄文教室
四個人努力背單字重點是湊出怎麼唸!
賴瑩的俄漢辭典怎麼發音讓人不太敢信任 哈哈
我要買一台倚靠它糾正我發音的希望破滅了!!!
花了一個小時吧才背了АЪ 8個單字
但我們真的很認真唉看在這個份上讓我們變厲害好不好



挫敗的一天
加油加油
我要去寫瓦列的作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