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啊我現在在等洗衣機
等一下還有烘衣機
45 分鐘 會不會太久!
但我好餓
因為洗衣服錯過了師大夜市
張嫺嫺原本要邀約妳但有人沒打電話

今天是各系迎新和健檢
我發覺起床的時間完全來不及洗澡和早餐
可是我似乎是最早起的人耶
浴廁空空蕩蕩 哈

好想去山下吃早餐喔
安九好臭人又好多

明天只有大一俄語和自然
人道關懷與農業技術援外!
它長得很不像自然 令我很得意 哈哈
一二節沒課我要下山吃早餐!


早上在恍惚中度過
與我新的甲班夥伴們花了很久尋找320119
是間隱密的教室
然後迎新



下午有可怕的健檢
害怕抽血是因為都很久很久才一次
我原本就是不敢打針的人!
但之前好像抽過2 次也都還好
沒想到!!血管真的不見 我超難過的
醫生叫我另外去後面等的時候心都涼了

然後丟臉的事發生了 在他戳了六七次仍然找不到後
我就哭了 超痛的耶  而且他每失敗一次就大嘆氣 令我覺得自己跌落深淵
我大哭!!而且護士阿姨還抱住我的頭 她說妳好可憐喔
唉 好痛喔 而且好丟臉 我真的大哭耶應該滿臉鼻涕吧


好難過喔唉它現在瘀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