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最後一個party 耶in Hawaii 51
30 人應該是個中趴但後來好像也只來了20

party set 令我非常緊張!!哈哈
客人都不愛照我們配好的點餐啊
但今天還好 哈哈

後來有玩遊戲啦3 的倍數
它叫數字拳嗎我真的記不起來啦
我應該看起來很冷靜吧 其實內心驚濤駭浪
因為數學很爛 玩完有發現心跳很快!!
哈最後剩五個人時真的是假平靜的


不知道在忙什麼耶
看時間竟然3:30 了
都還沒吃飯一直很渴
所以一直喝著檸檬茶+雪碧小雙拼
侯小庭我們一起等著胃被腐蝕吧


後來玩起了無聊遊戲
指使卷嗎?
反正星期三要烤肉好用好用
可以指使阿噗去二樓幫我到個雪碧
或烤個青椒
到時候本身應該會比這樣說還吸引人

任務是去搭訕客人
hi 你有看過海角七號嗎?
好像變態喔
有做到就贏得指使卷
阿噗的任務是女生桌:
不好意思請問餐點還要用嗎?不用的話我要拿去吃了喔!!
對象是一點點剩餘的chips

後來我們的表現都有點廢
所以各2 張指使卷哈
也笑得太開心了

怎麼會這麼無聊啊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