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是因為曾經很喜歡的氣球
雲門舞集的 高二的事了吧已經過了一年多

最近連流水帳都省了 我發現會不自覺的慢慢接受一些事
像之前很在意的想努力弄清楚那些
現在也還好了i suppose

雖然有時候做得很無聊也默默接受了連小小抱怨都省去


好開心喔剛剛終於在誠品找到了Chelsea 雜誌!!
我之前都忽略運動那區還覺得很怪怎麼會沒有
但我買了7 月號有點廢

原本想剪瀏海卻被坑錢唉唉唉
想去8%啊但車錢都要超越瀏海錢了
眞煩耶我要去看雜誌了

(對了我現在超特立獨行的上面那些事都是自己做的! )

侯小婷很吵閉嘴
停止在用梳子敲打我的頭

忘記是為什麼要打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