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太多事需要講清楚講清楚
感覺要促膝長談十小時......

厭倦耶每件事都發生一點點

never ends


我知道我真的很不主動
但是沒辦法
那是習性

這幾天都會說到耶
以前喜歡的人都不知道我喜歡他們
哈哈現在是吧以後也是吧

因為不想講
覺得很麻煩又很懶惰
很多事都這樣

因為感覺我太會破壞了哈哈

今天你竟然說你也都這樣
我說但這樣很不好耶......
因為即使因次都累了而放棄還是有點可惜
哈哈自己竟然也知道

我都一直帶過帶過因為感覺你們不是認真的在問
所以我也沒有認真的思考
然後又要結束了

這就是可惜的真諦
每件事都發生一點點就邁向結束

是因為我看起來很被動吧
又很冷淡

不知道耶我也不是故意這樣
但因為你們沒有很認真

我應該永遠都沒辦法當個主動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