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Swensteiger 和Podolski!!!!!
多麼久遠以前
2006 真的太幸福了


那時候真的有每天聽雜誌

哈哈我還記得每次都很生氣妳不帶衛生紙!
自稱Mrs. Bean 太噁心了啦
但我們都已經對妳愛老男人這件事習以為常

Give me 10 好好笑
那是配合Advanced 的活動 每天找個人唸英文10 分鐘
是唸出來喔 練speaking
於是我們決定每天互唸一篇雜誌
最後果然是無疾而終


那是第一志願還是外交系的時候!!!!!!!!!!
張亞新是好夥伴
每天討論這些真的很開心
哈哈還記得我們永遠搞不懂阿巴斯哈瑪斯那些
每次都只知道'"其中一個是人!''
另一個是組織
那是有過最美的夢想了


陳小境真的很可愛耶


尤罐婷太好笑了啦!!
每次看到這頁都很想笑
紙片人太誇張了


廖修修人很好
都一直鼓勵我
那時候想盡辦法要讓我們充滿鬥志!
哈哈像Klose 一樣用力吼叫感覺就會贏


哈哈妳們說一人一個剛剛好
左邊是侯小婷
中間是陳臻臻
右邊是我啦




切爾西!
對利物浦耶很喜歡但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看不到
與我相剋




好懷念高三上可以排出很厲害的進度
雖然最後都要承認還是敵不過學校的
有做到會劃掉喔








我很喜歡鄭愁予耶


這個有夠好笑








哈哈廖修修人太好了
書法女王有點誇大不實但看到這個都想笑也就不緊張了

最莫名其妙的是英文作文比賽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參加......
而且那篇寫得很不好
有點丟臉
不過字很多是真的應該有600 喔


總是無限快樂和無限失落的循環


這是我的歌喔
我會到處寫它的歌詞
模擬考的自然科題目卷背面就很多!
是五年來的故事
好好聽喔可以向我索取




高三最感人的一段
竟然從一直以來的20 或30 幾名進到模擬考的11
廖修修說段考目標是No.10
結果進到9 喔!!
生平第一次高中前十名!!!!!!!!!!
哈哈感覺很可憐


07 政大國務營親愛的大家
得意大作啊但一直被妳們嘲笑
太惡劣了


主題是 recover
真的很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