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時想起這個問題
回答不用一秒吧 但我始終不曾問

或許哪天答案是昨天
再隔一天你會說前天
一天一天是愈來愈遠
僅僅如此


沒有trivial 到不重要
事實上是一個紀念吧
也成為理所當然
對你們來說是這樣



枝微末節!
但荒唐的是問題本身



2.
July 11
再四天你就要走了!
我再度剛剛才發現
唉已經沒有心情再用我們那一貫的口氣說話
即使是想像明年打壓你的樣子

我真的無法解釋為什麼不曾給過你卡片耶
唯一的理由是重要的人我都要想很久
因為想要給你們完美
然後我懶散的個性就會再拖個一年了
你一定又說很牽強
但真的我想不出別的解釋了

whatever 現在寫也沒辦法給你了

我真的很害怕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不管怎樣要記得帶給我看你的黑人男友!



3.
沒什麼好說
這次不開口卻也和不寫卡片的道理一樣了

總怕遺落些什麼





我真的很害怕
每個人都在離開
如果是大家就算了偏偏你們都太重要





----------  ----------  ----------  ----------  ----------

這裡是沒大腦部分

1.
其實我知道誰才是真正的變態啦
哈哈但我還是會堅持是你
我覺得很有趣啊

同一個型!
搞不好最後你和我同一個下場

2.
張玉嫌你完全傷了我的心!
我真的以為是冷門系列耶
你完全打擊到我!


雖然分1.2其實是同一件事哈哈


----------  ----------  ----------  ----------  ----------

我無法解釋為什麼自許成為支持者卻還是幾乎把球員看得更重要
知道不該這樣
但仍然,少了Lampard 的切爾西或許就不那麼像切爾西了
短期來說一定會這樣

至少可以看清自己?

好啦我還在努力脫離球迷邁向支持者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