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1
台北面試

4/18
大學放榜

5/8, 5/9
已經毫無意義的第七次模擬考

5/12
停課!

6/9
開始打工



不知不覺的竟然兩個月過了
假期的2/4!!!!!
在五月.六月學開車的日子裡還能保持著令人自豪的規律生活!
5:30 起床
10:30上班 (下午到底都去了哪啊?真的想不起來 )
還有每週兩次和Tim 見面的會話課
還有5/22 歐冠夢碎後憧憬不已的國家盃
雖然結局果真是一場也沒有看
真的太誇張了
6 月徹底與足球脫節

從放任自己屈就於令人不滿的現實不難發掘之後怠惰的源頭!!



最近一直四處向人們宣告我有多懶惰
對不起我真的不想出門啦
可悲耶
這一定是漸漸的發生都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的
現在中毒很深!除了上班之外都待在家裡
極限已經縮小到去街口的7-11 買本雜誌
穿著睡褲和拖鞋能抵達的最遠距離!
連去比它遠一點點的駕訓班拿駕照都拖了幾個星期
還是昨天我媽看不下去去幫我拿的!
對了駕照很像偽造的因為照片很像小孩

懶的出門的情況太嚴重了
前天從學校跑回來
唉新生營臨陣脫逃
真的很不好

Renata 應該都跟大家說我去參加女童軍吧
我幻想的但應該是真的吧
唉唷我要打破這個謠言啦





懶散的情況太嚴重
我現在過著比大學生還頹廢的生活!
前幾天有認真想過該確立些目標
聽學姊分享那些對大一有比較期待了
前幾天有研究了一下政大的社團還有宿舍


因此現在有要做的事......

1.聽Advanced 每天
  兩天前再度開始的希望能一直持續

2.背voc.7000 
   我是認真的昨天終於找到了!
   一天一課吧雖然進度會有點緩慢!哈哈哈

3.看完Atonement
   但好像要等到拉回退化的英文一點點後才能辦到

4.我報了政大新生營
   竟然有本書叫在政大不可不幹的八十件事
   聽說營隊前要看

5.要去哪裡借書啊英委一直叫我看俄國歷史的書

6.還有我們之前說要延海線的故事



所以要督促我喔之後見面都要問我有沒有做這些事!
我要脫離頹廢的生活一點
雖然之前好像也沒有多積極

而且我發現現在不管怎麼偽裝都能被第一次見面的人就發現我動作有點慢!
好驚訝喔
真挫敗


(陳怡臻不要再虐待鳥鳥了! 倒立好可憐它真是令人難過的小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