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人因此受傷喔
太可怕了

張玉嫌喔
你受傷的理由好怪喔
為什麼那樣也可以滑倒

還有高遠遠也是嗎??

還有阿D 啊
昨天沒看到你太驚訝了
現在他們都覺得我是壞心腸的人
我真的以為你腳斷掉嘛



我可能一輩子也不會騎機車
雖然可能要因此一輩子搭公車@@





路考過了耶
那天還頗順利的 大概2 分鐘就結束了
我S 形開得好好喔 真厲害
昨天可以拿駕照了 但一直懶的去拿
應該是沒有期限的吧
應該不會遭到註銷之類的 哈
那也太悲慘了

但真正開始開車應該是大學4 年過後......
好廢喔
現在又沒地方去 而且廖修雲不想給我載
齁我知道你只想坐季寧的車啦
老夫老妻啦你們 真是令人厭煩





英文糟透了要開始恢復每天聽雜誌!
要督促我喔





又要如臨大敵了!
星期六宏子節要和某人去餐廳約會
那是個非常怪異的組合但他真的完全樂在其中
我真的好害怕喔 Tim 該不會真的加入吧
那樣太尷尬了我要怎麼用正常的英文跟你對話!
好害怕喔!!!!!

星期六我all day 耶
請給我星期一的班吧有侯小婷喔
你應該改名叫stev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