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4
畢業

都過了2 星期了
真的沒什麼感覺啊

昨天還突然一驚不曉得數學到底要不要補考
真的沒有認真打聽過耶
然後發現根本已經畢業了
感覺很笨

說到這個魏公真的很善良
從高二帶我們開始每次都有讓我過
停課前突然要我去找他
那時真的很害怕
還一口咬定是要講補考的事
因為期末考真的很爛
結果根本不是
只是問一些選系和興趣還有政大的事
說以後去台北找他兒子可以順便找我們

曉明老師真的很關心我們不是嗎





很喜歡是感恩祈福禮而不叫畢業典禮
也喜歡整個典禮過程就是唱聖歌的過程
感謝的過程
感覺很平靜
雖然唱到高亢的地方真的覺得很好笑

永遠的畫面才開始三秒我就哭了


不想離開妳們



花圈之前有校長和主教的祝福
我那時還把主教說的記下來但現在忘了
可能還是關於天主祝福妳




典禮很間單也快就結束
反正我沒有畢業證書





突然很懷念靜山
雖然那時的自認成年在往後的日子裡總被一再一再的推翻
但我們總是這樣的不是嗎
在不斷向前的路途中回頭嘲笑前一步自己的不成熟

在靜山仍是有所成長的吧



還記得很佩服校長記得所有人的名字


還記得那時的志向是外交官呢
高一高二對於未來是多麼的懷有憧憬啊
高一完全沉浸在朝向俄文邁進
(真的很慶幸!推甄時才有那麼多好用資料)

高二認真準備外交

高三就完全把頭腦塞滿政治大學吧
最難敖的一年真的要自我催眠到極限
那時竟然有如此強的動力定下來唸書
學測和面試前只能不斷幻想大學生活
高三應該就這樣
除了那不知道該不該忘記.不曾結束卻也不見結局的一段



現在真的很鬆懈 對大學也不再嚮往了
前幾天竟然無法回答自己 當初放棄外交的原因是什麼







2007.10.18
這是畢旅第二天晚上在悠活沙灘

我們對夜晚的大海及月亮許下了承諾
也是高中三年對於未來的期許
但願永遠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