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一直想到前幾天沒回簡訊
不知道耶應該要在意嗎
甚至自以為可以想像你的表情

那時候真的只是忘記回而已因為在季寧家
但這件事竟然讓我耿耿於懷

真的不開心
可能是因為那天眼睜睜看著這一切結束吧
因為這次是真的結束



說as i expected 又太自負
但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

不是嗎我真的很討厭別人說 是你想太多
對不起我真的很自負
就是無法接受曾經的 和看到的



其實很內疚
因為你還要考試

都是我的錯吧
但當他說你覺得是你的問題
我卻只是說 是啊





好煩
在季寧家的半夜我有想要回
但突然不知道該說什麼

因為完全是無法解決的事吧
不知道你想說的什麼但結果又不會變
所以之前我才不想去吃飯

真的很遺憾
但反正你即將遠去了



突然發現關於你的竟然不再被歸在sentimentaldoll
該高興嗎
不知道 反正我不在意

好吧我還是偷偷換回了滬尾小情歌
好浪費錢喔!!
即使想要好好收藏開始的快樂卻還是忍不住


結局是沒有回
結局不曾被記得

sorry,
for everything




for everything i have done
and

expec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