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幼稚
期待有什麼不好
像小孩有什麼不好

像小孩一樣期待又有什麼不好
期待也有分小孩大人嗎

好像是吼
如果說帶給小孩的是盼望而帶給大人的總是失望
這樣會不會太主觀


昨天是嘲笑誰不斷在一個循環啊
但自己根本也是
期待和空白的循環
我真的很糟耶贅字好多
已經徹底脫離高三有段可以當詩人的時期了


whatsoever


又發現一個始終如一了
不幼稚的人總是會情不自禁喜歡上
是因為我太幼稚了嗎


畢業典禮竟然是明天
"這星期六"聽起來已經夠令人震驚了
剛剛才發現已經是星期五

我真的很容易想事情
然後走路就會變慢
可能是高三走路那麼慢的原因



你說有人忘了 有人哭了
最進很容易不滿
因為等周杰倫的店長等了兩個小時
因為會話課被肆無忌憚的不斷塞人
因為肚子痛到下半身失去知覺還是要站一個早上
因為好想加入你們的Londoner 只要看一場就好但是無法
不知道為什麼但我突然不再想見到Tim

我怎麼也憤世嫉俗了





開始時總是太快樂
就像那時的滬尾小情歌

即使結局從來不被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