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第一次公路駕駛耶
教練非常隨性
我6:50 下課他40 分的時候走過來說我們出去吧
我們繞過中興大學而且我還開了地下道!
但我真的很遜耶
自己覺得很快了結果竟然才40
哈哈平常在教練場都開不到20 耶 用想像的可能不會認為車有在動
而且我中了Tim 嘲笑的美國人的魔咒 把煞車當油門採
那是在地下道差點釀成車禍
後面的人一定被嚇醒

總之6/5 是第一次開車上路的日子啦
默默的連這種紀念日也要記真的很無聊
但能上路真開心因為教練場太無趣了
不斷練習那永遠難以掌握的S 形
媽媽說那是天下最荒謬的事了
出了教練場誰還會記得"肩膀對到花盆就向右轉一圈半"
或是"看到白線就迴正.把手進到框框就向左打到底"之類的

好希望之後的課都開到路上 哈哈





下午去一家餐廳面試
在中友附近但沒人聽過
它新開的 哈哈 是家美式餐廳
店長人很好而且很像朱培綺
是個非常爽朗的人
她不斷的放聲大笑還把我的履歷摔到地上
我很快樂耶她是唯一爽快的接受短期打工的人
可是感覺會累死
她說的啦因為都還沒正式開幕就爆滿
"ㄟ妳曉明的很會唸書吼,那應該也很會背菜單吧!很多喔要背英文喔"
菜單只看到一眼我覺得它是Friday's 的平價版
好期待上班喔今天要開始訓練
也有點害怕
店長講了很多事讓這個工作聽起來沒有很容易
但我會努力的啊加油


楊正那邊會繼續去
雖然傷喉嚨又挨罵好心酸
(新威脅是再打就報警)
但在7 樓待了將近一年總不能就這樣拋下人家自己招生





今天大吃一驚
http://www.i-winevent.com.tw/
竟然有這種東西
我完全看不出意義在哪裡
對不起我真的太不滿了
如果連最基本的轉播都沒有那麼讓大家預測冠軍的目的又是什麼
竟然還有那麼詳細的賽程和介紹分析
突然還蠻諷刺的
是要鼓勵大家都來裝網路電視然後半夜坐在電腦前自嗨嗎
真的很錯愕
台灣的重點到底是看足球獲得快樂還是有意識的激起我們的熱情然後開始金錢遊戲
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