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又星期二了
一個充滿激情的禮拜也該結束了

上禮拜的今天正猶豫的覺得好像該去複習一下Vitas
好久沒聽都生疏了
真的很久從台灣出CD 前就沒再聽過了喔
但就說對演唱會的期待已經被毆冠的熊熊光芒給掩蓋了嘛
結局是仍就把大部分時間花在電腦
看了很多沒意義的預測
Chelsea 2-3 Man Utd 或是Chelsea 1-0 Man Utd
或是大頭們預測Chelsea 會奪冠等等的 "我覺得他們會奪冠,一種奇怪的感覺"

現在想這些還真煩而且很無聊耶

反正結局是沒有複習V 啦
然後as expected 演唱會回來就後悔了
反正這種事到最後一定都會拿一些"喔這麼難得的機會"之類的遺憾來恨自己
而且看了很多人的網誌後我就想把自己文章給刪了
你們也太高強了吧竟然可以如此完整的紀錄
而且怎麼隨便一個人買的都是6000 的票
天哪現在要說服別人我真的很喜歡Vitas 感覺都很弱
我不想要後來變成好像是台灣開始代理後買了CD 然後就說喜歡他的人
但我好像有朝這個形象邁進的趨勢

我要補充一下那天的感覺啦
說感動或許沒什麼因為全世界聽完演唱會的人都會說
真的
他的聲音太美了
比CD 好聽是真的
而且驚人的真實的就印在你腦海裡了

V 太可愛了
手舞足蹈和快樂的笑容真的很像小孩
哈哈侯侯也說有不斷放電的眼睛
還有"汗流不停的超敬業笑容"

他真的很投入
整個臉都是濕的耶汗還一直滴下來
西裝溼透了照樣繼續加衣服

下次要花6000 的票都值得啦
這樣的聲音誰還能有一點點不滿意
我很期待大三的時候去俄羅斯聽你唱歌喔



回家沒什麼時間想
半夜看了球賽
那天早上痛苦的覺得Vitas 走了歐冠輸了這輩子不知道還有什麼好期待
但把傷心轉換成感動以後剩下的也只有印象深刻
Road to Moscow

哦Vitas 和歐冠讓我的頭腦要爆炸



但昨天氣炸了Tim 竟然完完全全激怒了我
真的很過分耶他整個人得意洋洋
每一件事情每一個造句都要牽扯到曼聯
這不是個問題但他抨擊切爾西的話真的很沒品
他竟然說Terry 哭得像個Big girl
"99年有個人拿太多黃牌,決賽不能上場但他沒有哭"
但這兩件事有什麼關係勒
累積太多黃牌的人有什麼立場哭啊
他應該要為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愧
我是切爾西的我還是認為Drogba 應該感到羞愧啊

他說切爾西戰術很弱艾辛的位置根本顧不好C 羅
我說我厭惡C 羅因為他always 倒地倒地倒地
他說joe Cole 也是
好啦這次我的確覺得joe Cole 像個嬰兒

他說"they even have no manager now!"
喔這到底有什麼好抨擊的啊

順帶一提新聞標題是格蘭特黯然神傷返以色列 中老年婦女的偶像
相當相當心酸

他講的一切都算了但那樣說Terry 我真的要爆炸了
很生氣因為我好像無法用英文讓他了解我真正的感覺
他毫無疑問是曼聯的死忠支持者
但我開始懷疑他是不是個正派的球迷
太過分了
太偏激了





然後我想知道繼續維持一個會話課到底會有多難
以為找到辦法但一再一再的發生變數
每次都以為終於可以成功的繼續下一期的課了
都是假的啦
每件事情都沒辦法解決
誰說總有海闊天空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