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是個 V 耶  真可愛


其實我始終搞不清楚Vitas 的演唱會是在幾號
但我知道是這星期三啦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Vitas 變成了2年前的情人
熱情不見了
或許是從你被引進台灣,變得商業化而且眾所皆知開始的吧
但今天晚上找回了那時的感覺
一種新舊交織的感動

要承認對演唱會沒什麼期待啦
票從寄來之後大概只看過兩眼
然後就一直安逸的待在抽屜裡直到今天
而且我一直說這個期待已經被晚一點的莫斯科歐冠決賽的熊熊光芒給掩蓋了
哈哈
後悔錯過去年的Vitas
今年你竟然來到台中了   不可思議
而且還是在距離這麼近的中興大學!

會場外面超遜的耶
完全沒有宣傳
連個旗子也沒有
一副寬宏經費不足的樣子
但已經很緊張了 想到暗戀3年的俄國人就在後台啦

進去坐了很久大家都很吵鬧
然後毫無預警的Vitas 突然開始說話
是要安慰四川的人的
他們真的很貼心耶官網的首頁就是蠟燭和哀悼四川的文章
因為中國人很愛他

天哪他的聲音講俄文真是超級好聽的耶
超級
這是我沉迷的開始

第一首歌穿了他怪異的服裝
還有奇特的蓋住鼻子以上的頭盔
那是第二首歌的外星人裝嗎
但光露出下巴就覺得他真的很帥耶!!!!!!!!!!
我要窒息了就因為看到他本人

Vitas 沒唱幾首歌就開始汗如雨下
那裡真的不冷而且他又穿了誇張的多的衣服
台灣應該是他到的最熱帶的地方吧
我們坐最後一排喔 望遠鏡看到他汗一直滴滴滴





他真的很可愛耶
而且很愛健康操式的舞步
Vitas 就像個小孩
他一直燦爛的笑
而且很想跟我們互動
不斷把麥克風朝向觀眾
但很安靜啊誰會唱
聽說樓下的都會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希望是因為這樣他一定很開心

侯侯突然轉過來說
"我覺得他的笑容好天真哦"
真的啊他太可愛了
而且感覺好快樂

之前其實一直很不喜歡他的服裝和跳的舞
我知道衣服是他設計的啦但那些很怪的真的是嗎
我一直深深相信那些讓他變怪的事物是老布的意思 哈哈
他的經紀人啦
不管怎樣看到他在現場表演那些看起來也不會怪了
只是真的很可愛而已

表演兩種聲音那段很有趣
Vitas 戴眼鏡假裝是他爺爺
其實我聽不出有什麼差別

而且他很可愛哦
假裝ending 了又歪頭看大家掌聲夠不夠大要他繼續
唉唷誰會相信你任何一場表演會沒有Opera2
早就都準備好了
而且他唱完Opera2 從來不謝幕的 今天破例耶
歌劇2 前奏開始時大家都瘋狂了




我買了令人很快樂的東西


台灣真的很誇張耶CD 和周邊商品太多了
之前從俄國買的CD


很簡陋哦連歌詞都沒有
台灣出的還有中英俄歌詞對照

Vitas 講話真的好好聽喔
真是太快樂了你讓我重新開始期待學俄文
對了俄文系和他沒有關係啦 不要再以為他是原因了
他是後來才出現的

然後要真心的給那些為數不少的愛抨擊他的人們
請不要再肯定的用嫌惡的表情說他是閹伶了
你們跟他不熟吧
而且沒有人知道他到底是不是閹伶
我也不知道 但我希望不是
因為他平常的聲音是那麼低

過了今晚之後我又愛上你了
因為你那麼親切那麼可愛
而且誠懇賣力的為我們演出
說了好多次"謝謝""我愛你們"還有i love you
而且你無時無刻都在說謝謝
好可愛喔 是因為那是最簡單的中文嗎
Vitas 我真的很愛你耶
謝謝啊 你讓我找回以前那份感動  



















祈禱切爾西獲勝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