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屬於未來的時間遇見過去



模擬考完後我們上課時間都會在校園裡晃蕩
其實有沒有模擬考真的沒差啦
這次真的只是個過程了
喔我應該可以畢業吧 希望軍訓和數學不要被當

那個垃圾車從高一就在了耶
都沒有人覺得很怪
妳們只是不斷的忽略我的大驚小怪而已

但我高一高二都跟它很熟喔
高一掃聚寶屋高二是惜福的一部份
聚寶屋是我繼團饍之後最喜歡的工作
雖然還蠻噁的





不知道耶但三年來真的不曾忘記
居仁和曉明很不一樣 給我的感覺啦
也不會說出什麼"永恆的回憶"之類的





可能就永遠在心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