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ONEMENT 



◆靴子不見了,就如同一切,最後都會消失(78)

◆ 猛烈的抽打蕁蔴,變成了一種自我清洗的動作,她現在著手清除的是她的童年。她已不須要童年(79)

◆忘記一切,沉迷於白日夢中,其代價是,永遠要承受回頭的一刻,與之前的現實結合(81)

◆她不是那麼的在乎。老是被騙,那雖然和被愛不同,也算是一種持續的關注(155)

◆面前,天空晴朗了些,閃閃生輝,仿似向他們許下什麼承諾(199)

◆可能是法國小徑上的初綠,也可能是叢林中一眼瞥見的朦朧藍鐘花叢,讓他覺得,人須要妥協,須要新開始(215)

◆飛機每一次俯衝,讓人畏縮,走投無路,面對自己的死刑場面,死刑即使沒有執行,判決的場面依舊還要面對,恐懼絲毫不減(248)

◆我會等你,請回來,這些字,並非失去了意義,但現在卻打不動他的心,一個人在等待另一個人,就像個數目字而已,同樣的不帶感情,這很清楚明白。在等待期間,其中一個人什麼都不做,就等待另一個人到來。"等待"是個沉重的辭語。他感到它沉沉的壓著他,就像身上的大衣。地窖裡的每一個人,沙灘上的每一個人都在等待。她在等待,沒錯,然而又如何?(271)

◆世界上沒有足夠的人,沒有足夠的紙和筆,沒有足夠的耐性和心情,去寫下所有證人的證詞,去收集所有的事實,證人也都是有罪的,我們每一天都在見證相互的罪行(271)

◆她覺得,這將是最末的幾天,未來將以特別的方式照耀在記憶之中。這種明媚的時光,這一長串燦爛的日子,是歷史開啟另一頁之前的最後跳動(326)

◆刑已服了,債已償了,裁決仍在(334)

◆她,她姐姐,和羅比,他們三人之間只有一個話題,固定在無可改變的過去之中(361)
 


昨天第二次去看了贖罪
比想像中的無趣一點
在看了電影和小說以後我昨天都可以不斷背出台詞了
第一次看到"find you, love you, marry you"的時候很想哭
第二次看到下士唱歌讓他睡覺的時候很想哭
算了我不是善於描述吸引人的電影的人
反正還蠻感人的
很深刻





瘋狂理髮師

☆☆☆☆☆☆





晚上看了瘋狂理髮師
不曉得誰跟我說看完就愛上強尼戴普
迫不及待去了之後還頗失望的
讓人愛上他的點在哪
完全沒有內容的電影!!!
0顆星


真開心要不是之前在為推甄忙碌可能就跑去首輪了
幸好沒有為它浪費200多塊

而且二輪真的很划算呢
2片80
哈哈根本就物超所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