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也過得太愜意了吧
發生了好多好事喔真快樂

星期日住廖修修家我們原本要去看把愛找回來
但我遲到了一個小時你應該快爆炸了吧我一直這樣害怕 哈哈
但也因此我們才買了好笑的睡褲
重要的也因此才看了到現在還一直在我頭腦裡不去的色戒
唉這兩天都因為這樣心情有點不好
感覺好白痴天哪
真不開心每次都會太入戲
但它真的太令人難過了為什麼結局是那樣
一直想到他們去買鑽石那裡很感人耶,還有梁朝偉說鑽石沒興趣那
為這些難過會很白痴嗎

其實沒有太被它的激情鏡頭嚇到因為大家講成那樣子
不過一開始真的很誇張,練習也太驚人了

好吧我也不知道要如何在這裡討論它反正我應該會再看一次
它是厲害的電影也是真的會讓人難過很久的電影




昨天竟然遇到了好久好久不見的親愛的傑克
哈哈他是自以為戰死的朋友
妳們應該無法想像我有多開心 哈哈
唉他應該覺得我想念俄文瘋了不過他熱心的想要教我
他人真的很好
能重新發現舊朋友真開心
昨天是2月4號
侯侯妳理解嗎

今天也有發生好事哦
而且今天是2月5號也是去年的2月5號到9號的第一天
也是25

真無聊我的網誌真的好廢
明天要去一年不見的台南但回來我的寒假就結束了
好吧希望還會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