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討厭妳就跟討厭她一樣
只是不曉得為什麼 一樣的事情要發生兩次
她們說上天是為了讓妳勇敢
但到底有體會到什麼

或許永遠都不會知道只能說自己錯了
但這是現在才知道的事嗎?
以為自己不曾勇敢過即使一直以來的阻礙那麼多
只是還是不能明瞭同樣的事一錯再錯還是說這是安排好的
一定是 我瞎了哈哈
但刺鳥呢

珍惜身邊所有的還是游嗎
或許有天會學會珍惜但那時失去的已經太多

他是KLOSE 那時候的我在想什麼

盈穎說年輕人愛說愁真希望我不是那樣的人
只知道自己害怕過去對未來也只是看到即將犯下的錯誤
現在12點多了嗎我累了 我一直都11點睡知道妳一定記得
大家都記得的吧
即使看到未知的錯在那裡還是往前了

有一隻鳥在胸膛插入了一根刺
它仍就不停的歌唱直到再也唱不出一個音符


只覺得累了而且疲倦於這樣討厭自己的方式
妳說心碎了嗎我想沒有不然現在一定是一片一片

妳說真好跟她們在一起一定每天很快樂
我想也是 謝謝了
或許有一天不會再討厭自己或許有一天會真正懂得怎麼去愛

那公平呢?
從來都不公平但發生兩次也太讓人挫折了
妳開心的說我喜歡這樣
謝謝了
不然呢還有什麼好期待

但我猜的還是永遠不會結束
或許有天上天看不下去了
但這樣呢就這樣還是一如往常

晚安知道不會想看到明天的自己但什麼時候能真的不為了別人
現在算嗎奮不顧身算嗎
可不可以我只要一個公平拜託不要給我地理100分
只覺得可笑



好好笑還是會一直想到
就像又累積了一個小小的傷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