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局是Vitas
一直看到只能在心理很難過很難過
一定是!


變了變了
什麼都要換教室換了學號多一槓可是在這之前老師先走了 這樣會不會太快 可是又會不會太晚知道了
 
我從來沒有喜歡過他啊
但我知道會很懷念歷史課
王盈穎不要再假裝堅強了

背叛和費曼是最後一件好笑的事情
沿海地帶是他唱的最後一首歌
很爛耶這沒什麼好懷念的啊
可能是太習慣習慣於兩年來的模式
以後不會再有歷史神
但暑假過後大概全班都會變成歷史神
我語無倫次了耶


不喜歡這樣
不想要佳綺不教我們
老師對不起之前你說我作文寫很好我還在心理不以為然因為明明就很爛

而且我很智障耶那天很晚近教室什麼也沒聽到
還是跟大家一起哭了
噢討厭什麼事都要弄得感人兮兮
更討厭什麼事都要到最後才知道

沒有辦法挽回的這些
就算以後更好 還是會懷念老師曾為我們付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