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瘋狂有3節英文課
而且第二節課過後就是英文和自修的循環
令人雀躍吧這就是社會組的魅力

第四節是英文
我們的進度很緩慢還停留在第四課
我看到奧立諾科河對作者來說是"the romantic river i was going to explore when i grew up"
這聽起來很哀傷耶每部電影或書的男主角在回憶小時後的時候都會說類似這樣的話
但為什麼它們都沒有實現
我很害怕自己現在的夢想在十年或二十年後會在哪裡
害怕它最後只成為聊天的話題說以前的自己有多麼瘋狂

睡覺前我祈禱了
祈禱我們現在對未來的許多嚮往不會只成為夢想



上課上到後來我睡著了
一整天都在下雨 一直聽著窗外的滴滴答答
記得很久以前傑克也跟我說過他在他的哲學課上聽雨聽到睡著
因為他很喜歡"the sound of the raindrops dripping on the window"

剛剛在車上又下雨了
看著雨水一滴一滴打在車窗上
雖然很久沒有說話 但你仍然可以感覺到這個人依舊這樣過著他的生活
他的步調

只不過是在地球的另一端

這種感覺很妙





-------------------------------------------------
中午一直和親愛的科展版合照
我一點也不想把它移走可是林文祥就要爆了
他說如果中午前不拆掉就要幫我們請免午休
哈哈是要請免午休面對面嗎那應該完全沒有威脅性
而且趙子琳應該會因為這樣故意不拿走吧

後來很開心因為我們去找了陳英偉合照
他說我們應該要有誠意一點把板子搬到辦公室門口再叫他出來
他太可愛了 這一定就是老人迷倒少女的故事



晚上終於留下來聽高管
你們很厲害耶而且感覺很努力
陳臻臻你好厲害 我有看到你一邊敲擊一邊數或是唱
而且你很害羞


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茶會了
等到我變成外交官再請大家來我家後院的茶會


今天很開心 沒有乏味的生物課 沒有人指責我的數學






下一場球賽是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