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是Tank
感人
不知道可是最近一直想到
很神秘
相反是什麼? 相反就是我想要的
兩個相反的人
他是半路出現
神奇
可是這樣他很可憐 因為他沒有做錯
而且他也不會知道
但他其實不是突然出現

他一直都在

是自己突然想到吧..
遇過短暫很難忘

心不再拼命躲 不去害怕結果
如果有個以後 你會怎麼說

哈哈這太切實了
但都這樣了我還能怎樣
知道他不會來 因為從來沒來過
所以我要盡情的說話
哈哈
很神秘
很心酸

知道看起來不可能
知道有人覺得我很笨
但誰敢說呢

結果只有兩種 而且看起來很明顯
但其實不是這樣 大家不會知道

很心酸很難過
但我還能做什麼 除了等待?


我只願 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