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works-000027974694-sbwfwv-original  

還記得你手掌的觸感,與那在心中立定什麼的時候所散發出的堅毅的溫度。
記憶的形狀鮮明地留著,然而原地已是過去。我不得不前進,從灰燼裡;而你毅然地走,不曾回頭。

那手我曾想永遠握著。

 

下了班的星期一下午。窗邊的桌子映著很好的光,有一玻璃杯的水,家人準備了美味而甜的蘋果奇異果汁。耳機裡的音樂聽起來卻非常遙遠,好像帶有一點安慰卻不真實。遠在碎浪形成之前,便已經盼望著不可及的岸。

必須要前進。雖然不知道目前的位置,也沒有辦法描出未來的形狀。回不去的過往曾經為心帶來力量,但那通道也不再有了。在什麼地方被硬生生地斬斷,以我所不能懂的方式卻好像又是由於我的緣故。

並沒有辦法理解,但也無所謂。那思路已經永遠地截斷了。記憶的膠卷切換繾綣,一幕接著一幕。然而這一次,恍若隔世,不帶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