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寫不出來了
再也回不來了

好像那個標題 命名的當下便決定了往後被針戳刺時連針都感到的酸楚

我認得那標題 亦是還能憶起的心境
但點不下去了 指尖是永遠懸在空了的上方了

 

 

威瑪的夏天

只是輕輕的 筆落在紙上了
我轉頭望向你:怎麼辦 寫不出東西

但筆跡已經種下了
潦草亦或謹慎 已經在我們傾身迎向廚房的笑聲時悄悄生長了

 

 

五年前 我沒有聽錯吧 是五年了

他搖搖頭 透過那張惹人厭的白紙上方的眼鏡看我
到時候會撐不下去噢。

而我以無比的堅毅捍衛我那淺薄而脆弱的自由

誰管 誰敢!

 

 

後來我們老了 坐在搖椅上
校園裡 綠樹下 微風囈語聽來卻像諷刺的搖椅上

一個個灑落移動的影子是當年的自己
曾經無懼 且自以為因著多事之秋發愁的盼望

 

原來早在懂事之前
在你看的見的天使翅膀還不曾黯淡之前

我們便都已經成為自己的伊底帕斯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